秋季软装换“新家” 注重家居色彩搭配塑造温馨生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软装,是一门关于整体环境的空间美学。它不是客厅、卧室、书房、厨卫陈设的简单相加,软装更需要整体设计。秋季软装,我们更应该注重色彩,注重材料的质地。我们只需做些小小的细节处理,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门厅见绿、见画乃画龙点睛之笔

*先,从门厅说起。门厅是给人**个印象的空间,所以很重要。

假如门厅做有玄关,玄关处很重要。风水学称,进门“见红”——朱红,古代富贵大家之色;“见绿”——泛指绿色植物,有生机盎然之意;“见画”——画龙点睛之妙。

秋季门厅玄关要有绿色植物,尤以宽大、厚叶植物*好。“画”可以挂,色彩不要太突兀,以暖色调为主的油画,**丰收主题的。绿叶配暖色调油画,这样温馨不失雅致的门厅氛围就营造出来了。

客厅地毯、靠枕,别具风情

客厅是整个空间聚气的地方,也是家居的灵魂。地毯应该是客厅地面中视觉比重*大的东西,秋季不妨换上一块波西米亚风的块毯,可以带你感受一下异域风情。

除了块毯,你是否注意到那些高雅地“端坐”于客厅,或妩媚地“横卧”在睡房的靠枕,它们也是你的目标。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因为突兀的色彩可以让视线聚焦;和谐的色系,能让风格更为统一。

试想秋日的闲暇,把疲乏的身体裹进柔软和舒适中,那种柔柔的感觉就是一种切实的享受和放松。

卧室卡其色窗帘和床品、皮毛块毯更温馨

卧室,是个私密的空间,吸引眼球的,是窗户上的窗帘和床榻上的床品。

这些都是温暖、舒适的代名词。所以,对质地、色彩,要求较高。稳重色系的床品及窗帘可以给人踏实、安全的感觉,建议选卡其色系。

假如,卧室有飘窗或休闲摇椅,那皮毛就可以登场了,大理石台面或木质座椅上面配上给人暖意的皮毛块毯,不论午后小憩还是品茗读报都会让你感觉非常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