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坐商”到“行商” 家装企业力争用服务分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后,蓉城家装企业经过8天大假的“价格”厮杀,终于停顿下来休整、思考、着手未来三个月的战略思路和方向。走过2012大半个春秋,不景气的市场环境检验着每一个家装企业的“内功”,或成功或败落,两极分化越显清晰。

曾经,就有人预言,2012对于看似“繁荣”的家装行业而言将会是一个残酷的“洗牌”年,优胜劣汰永远都是净化行业、规范市场的**准则。现在距离春节仅剩下三个月的时间,时间就是**,如何突出重围,奋力力争更多的羹,让自己成功的“活”下来,众企业都在行动。近日,记者探悉,不少企业一改往日“坐商”风范,主动将“**服务”直接送到业主家门口。

装新房

刚需群体占主导

从刚刚结束的秋交会人气“现象”,我们不难发现,到会的绝大部分都是刚拿到新房准备装修结婚或过新年的小年青。据记者走访获悉,他(她)们房子户型面积均在80—100平米左右,很多都是上班族,平时根本没有时间顾及装修事宜,所以都希望能找到既实惠,又省心的家装企业。当然,对他们而言能找到放心的监理更好,能帮他们把守工地,监督质量,自己也好落个轻松、自在。

比服务

“实惠”送到家门口

而记者发现,国庆后不少装修企业为了在*后三个月*夺更多的市场份额,便一改往日“**”“坐商”风范,主动到各大楼盘“猎”客户;还有一些商家则是高举“惠民”家装大旗,将公司的装修模式和高品质的装修理念直接送到业主家门口;也有一些企业直接大力宣传做装修送家电、家具,还免收工程管理费、设计费、开荒保洁费、远程施工费等。更有企业开通看工地直通车,将业主带到工地***接触原材料,并现场教学。

○记者手记

高品质+**服务=笑到*后

“送实惠、比服务、团购会、砍价会……”要想在年底之前打个漂亮的胜仗,赢得更多业主的青昧,装修企业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抠破了脑袋。但,装修毕竟是一个复杂的、繁琐的服务项目,一个小小的细节足以见证一个工地的品质好坏。记者认为,只有踏踏实实做事,服务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道关,装出一套套高品质的新房才是王道。过多的招数和噱头暂且不论,唯有潜心修炼,用过硬的真功夫横扫江湖者,笑到*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