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与布艺沙发哪个好 五个区别告诉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进行家居沙发选择上常常在**沙发与布艺沙发之间徘徊不定,不知道选哪一款好,其实主要是对两者之间没有一个深入的对比了解,下面下边从五个方面来介绍这两款沙发,让大家有更多的认识,做好沙发的选购决定:

**沙发与布艺沙发区别:

**沙发与布艺沙发区别:1、价格

先从大家选购家具会*关心的价格方面说起,**沙发相对布艺沙发来说价格要昂贵得多,主要是**沙发的材料**、工艺繁杂等原因,所以价格自然就高,布艺沙发的制作材料工艺都简单些,价格相对就便宜的多了。

**沙发与布艺沙发区别:2、保养

再来说说沙发的保养问题,**沙发的保养比较麻烦,要注意防潮不然会留下污迹,另外还得注意刷油保持皮质的光泽,也要注意不能被锐器留下划痕。而布艺沙发则不需要这么麻烦,一般来说只要注意不要受潮有大量的水进入沙发就可以了。清洗也很方便,大部分是直接把沙发套拆下来清洗就可以了,保养清洁上比**沙发简单便捷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