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窗帘3D模型】窗帘有哪些种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伙都知道窗帘帷慢是家庭和宾馆的必备用品,有着不容忽视的功能及装饰作用。窗帘帷慢可以遮光、保温、隔音、营造房间的气氛,柔化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可为住户提供柔和、温馨、浪漫、安静的私人空间。那么窗帘有哪些分类与种类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这些窗帘的种类与分类吧,这样更有助于选购窗帘!在选购窗帘时如果对窗帘的风格和款式不了解的话,可以点击窗帘3D模型进行查看。

一、窗帘的分类

窗帘帷慢种类繁多,大体可分为成品帘、布艺帘和窗纱三大类。

(一)成品帘

成品帘根据其外形及功能不同可分为卷帘、折帘。

1.卷帘

主要适用于有大面积玻璃幕墙的场所,如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家居空间等。卷帘收放自如、体积小、外表美观简洁,结构牢固耐用、改造室内光线品质好。卷帘按面料分有半遮光卷帘、半透光卷帘、全遮光卷帘。按控制方式分有手动卷帘、电动卷帘、弹簧半自动卷帘。

点击查看更多欧式窗帘3D模型

2.折帘

折帘根据其功能不同可以分为百叶帘、日夜帘、百折帘、蜂房帘和垂直帘。其中百叶帘可调节光线,蜂房帘有吸音效果,日夜帘可在透光与不透光间任意调节。

(1)百叶帘的*大特点是能任意调节光线,使室内光线富有变化。百叶帘具有良好的隔热遮阳性、柔韧性、不易变形及阻挡紫外线的功能。当帘片平行放置时,光线柔和,既可适度保持隐私又可观看到窗外景色;帘片合拢时,室内室外就**隔离了。百叶帘一般分为木页叶、铝百叶、竹百叶等。百叶帘叶片表面光滑、有韧性、抗晒、不退色、不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