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布艺:装修不可忽视的角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把眼睛比喻成心灵之窗,因为透过眼睛能看清一个人是否真诚、纯洁。同样地从你家的窗台小细节能看得出来主人装修的功力。窗台的布艺选择、款式、风格不仅要和户型相映衬,还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一致,小细节处理不好就会坏了整间房子的布局。窗台布艺这也是一项学问。

窗帘的色彩搭配原则

综合家庭成员的性格、生活方式、年龄阶段、色彩偏好,作为选择的基本要素

公共区侧重体现主人的情趣与性格,个人区强调主人的个性与灵感。充分考虑同地面、墙壁、家具的确良整体色彩和谐。居室功能分区,综合房间的位置、采光、用途、季节等相关因素

专业人士在色彩运用上往往更有经验价值。每位的店员均接受了专业色彩知识培训,不妨听听她们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