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坚定做品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每届家纺展上,布艺馆中永远涌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这个馆内的销售人员也是*忙碌的,他们忙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洽谈贸易。展会期间,记者走访了多家布艺企业,*大的感触就是中国的布艺企业正在积极求“变”,并努力满足市场和消费者新的喜好,以期让企业走得更长更远。

升丽纺织:践行布艺品牌梦

作为行业内较早进入布艺领域的企业,浙江升丽纺织一直坚持*特的产品特色,拥有**的设计和市场嗅觉。在本届家纺展上,升丽纺织还带来了品牌的拳头产品——定位**的高密度色织大提花窗帘面料。

据升丽纺织总经理姚云松介绍,作为国家家纺面料开发基地之一,升丽纺织拥有较为完备的生产配套体系,主要有四大系列产品:高经密度真丝、仿真丝系列;染色或色织的雪尼尔系列;涤棉窗帘布系列以及各类靠垫、床上用品和窗帘等成品加工。姚云松说:“一直以来,升丽纺织都坚持****设计,同时,还在中国家纺设计大赛中屡获大奖,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多年来,升丽纺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等城市的终端经销商中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

在布艺行业中,品牌塑造并不被企业重视。不过,升丽纺织却坚持走布艺品牌路线,无论内销还是外销,都坚持使用自主品牌。姚云松说:“正是由于这份坚持,升丽纺织才在行业中树立了诚信经营的形象。在今年大环境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产品订单依然很多。”

据悉,目前升丽纺织旗下共拥有“升丽”、“白金汉”、“SENZZA”三个自主品牌。其中,“升丽”内外销兼修;“白金汉”以内销为主;“SENZZA”是专门出口国外市场的**品牌,设计理念和品质也***,未来有可能被引进国内布艺市场。

姚云松说,创新、品质、服务是感恩客户*好的**,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追求“精益求精、信守**、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以自行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创新、品质、诚信和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公司不断提高形象,完善自我,形成“上下同心、齐力断金”的企业精神,使企业成为国内外客户的*选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柯力达:倡导整体软装艺术

本届家纺展上,柯力达家纺有限公司的展位受到了许多海内外客商的关注。柯力达家纺创始人、董事长尤恩校说:“将传统民族文化与世界流行趋势紧密结合,是柯力达始终坚持的产品设计开发理念,我们的产品既要能够体现民族特色,同时还要具有时尚感和现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