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家居软装必备四大技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分,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避免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技巧一:饰品摆放前小后大层次强

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分,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避免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技巧二:避免零碎饰品摆放讲究整体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