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注意的客厅天花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面临装修,我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家居风水是否有利于事业生活、装修配色要注意些什么、家具的选购该从何入手、空间怎样分配才***……当林林总总的麻烦一拥而至时,装修变得苦不堪言。

白羊座

小资女人通常都会有二种卡,美容会员卡与健身会员卡。但对于有强烈进取心的白羊座来说,书屋的会员卡更加重要,她们深知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道理。选择一家店主品位较高,所卖的图书既多又全的书店,选购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在闲散的午后,坐在窗前,一本书、一杯咖啡、一缕清香,和着轻柔的音乐,心旷神怡……**:送什么礼物能打动她(他)?

金牛座

具有美食家之称而又恋家的金牛座小资女人很少在外吃饭,通常她们都有**的厨艺,会亲自下厨做几道家常小菜,色香味俱全。这样的美味佳肴当然是不能没有红酒,红酒是让她们着迷的,酸酸甜甜的香味,有如浪漫的爱情,需要慢慢的品尝。房间里淡淡的灯光,一如既往的洒在她的身上,映红了她的脸,让她有些迷茫……

双子座

*具青春与活力的双子座小资女人,永远都是神采奕奕。在她们眼里几个朋友聚会,与其找个地方吃饭,还不如去唱歌。在歌声中挥洒着她们的快乐与悲伤,在歌声中慢慢陶醉。找家环境舒适、音响震撼的KTV,边唱边聊。巧舌如簧的双子座,不仅知识渊博,见识广泛,还思维敏捷,与她在一起**不会让朋友觉得寂寞与无聊。

*蟹座

喜欢生活在自己世界里*自幻想的*蟹座小资女人,通常都不会呼朋引伴集体出动。而是一个人在阳光明媚的下午,选择一家*有特色的咖啡馆。在临街的玻璃窗前坐下,点一杯咖啡,随着店里悠扬的音乐,把思绪抛到九霄云外。只管看着窗外发呆,让路人成为自己的风景,也让自己成为别人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