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感和平衡感时尚座椅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Peel?是来自OlavEld?y,JohanVerde,OlePetterWullum的作品。休闲躺椅的设计注重于座椅的舒适感和平衡感,让人在紧张的生活之余**放松心情。此外Peel?可以根据坐在椅子上人的体重进行调节。Peel?采用大方现代的设计,高雅舒适。

Peel?是来自OlavEld?y,JohanVerde,OlePetterWullum的作品。休闲躺椅的设计注重于座椅的舒适感和平衡感,让人在紧张的生活之余**放松心情。此外Peel?可以根据坐在椅子上人的体重进行调节。Peel?采用大方现代的设计,高雅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