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款窗帘 墙体装饰画龙点睛之笔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与外界隔绝,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时它还是一件很好的装饰品。拉上幔帐式的窗帘将室内外分隔成两个世界,给屋里增加了些许暖意。小编带来了2013年新款窗帘装修图片,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哦。

窗帘的主要作用是与外界隔绝,保持居室的私密性,同时它还是一件很好的装饰品。拉上幔帐式的窗帘将室内外分隔成两个世界,给屋里增加了些许暖意。小编带来了2013年新款窗帘装修图片,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的哦。

这款窗帘的面料有一种厚实的感觉,鲜亮的色泽,显得高贵典雅,有点奢华的感觉,耐看,为你营造贵族般的理想家居。

清纯花朵小窗帘,还有绿色。在帘头增加双层花边,公主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