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各种衣物清洗动起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五一小长假,是否觉得出游时间又太短,宅在家里没事干。快快动起来吧,把你的衣服拿出来见见太阳,洗一洗、晾一晾。小编给你支招,告诉你各种材料衣物的洗涤方法及晾晒方法。

五一小长假,是否觉得出游时间又太短,宅在家里没事干。快快动起来吧,把你的衣服拿出来见见太阳,洗一洗、晾一晾。小编给你支招,告诉你各种材料衣物的洗涤方法及晾晒方法。

一、棉料衣物

洗涤方法:

1、洗涤剂酸碱性:由于棉料衣物耐碱不耐酸,洗涤时可用各种肥皂、洗衣液洗涤。

2、水温:用洗涤剂洗涤时,*佳水温为40-50ºC。

3、注意事项:**次洗涤时,可以加入两匙食盐,预防衣物掉色;洗涤前可放水中先浸泡几分钟,注意把握时间,不宜浸泡过久;棉料衣物易着色,要尽量避免和其他衣物混合洗,以免染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