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梅雨天 德美分享选购瓷砖有技巧

2014-05-22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3158小编

核心提示:春季与别的季节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春季气候温和湿润,湿润的气候对于瓷砖的性能、铺贴的方式等有较大考验,因此,春季装修选瓷砖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春天愈来愈明媚了,丰盈妙曼,像一个温柔恬静的女子缓缓向我们走来,所到之处,处处变的轻柔温暖起来。我们享受着春天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春天也是一个让人容易做梦和幻想的季节,就让我们在洒满阳光的屋子里布置出温馨浪漫,生机盎然的家居环境,拥抱恍如韩剧般的温馨浪漫的家居时光吧。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撒希望,描绘未来蓝图的季节。对于去年就拿到房屋钥匙的大多数“待装族”来说,能在这个春天装扮好房子,然后尽早的搬进新家,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新开始。

对于他们来说,装修是生平第一次,缺乏经验,难免有些手忙脚乱。就拿装修选用的瓷砖来说吧,虽然瓷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但是除了专业人士、瓷砖销售商、装修工人等,极少有人知道和了解它的质量、性能、规格、适用性、铺贴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情况,而且平时也很少专门去了解具体的陶瓷品牌。

另外,春季与别的季节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春季气候温和湿润,湿润的气候对于瓷砖的性能、铺贴的方式等有较大考验,因此,春季装修选瓷砖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其一:看外观。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另外,观察其硬度,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为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