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 保养秘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墙纸以其多姿多彩的款式、色泽和花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而墙纸本身*特的质地,也使得它跟涂料和陶瓷砖相比,别有一番韵味。但是,墙纸如果缺乏精心的保养将大大减短它们的使用寿命。为使墙纸可以**为居室生光,用户们需要懂得一些基本的保养知识。

墙纸以其多姿多彩的款式、色泽和花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而墙纸本身*特的质地,也使得它跟涂料和陶瓷砖相比,别有一番韵味。但是,墙纸如果缺乏精心的保养将大大减短它们的使用寿命。为使墙纸可以**为居室生光,用户们需要懂得一些基本的保养知识。

一、保养分材质

1.墙纸维护需要结合产品材质进行处理,产品材质一般分为以下几类:PVC胶面墙纸,纯纸基产品,纯无纺布产品,***材质产品。

2.不同材质的维护:

A、PVC胶面墙纸维护:PVC胶面墙纸因表面有一层薄薄的PVC涂层,在做维护保洁时相对较为简单,可先采用清水擦洗或无色的干净湿毛巾轻轻擦拭,如有明显污渍不能清除再选用中性清洁济稀释后进行擦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