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利用空间韩裔主妇的品质之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我不在意它是哪个国家,什么品牌,哪种风格,只要是我觉得是我需要的,美的,我就会选择它。”温和包容的女主人Saeri悉心的挑选每一件家具,然后给它们合适的位置,将这些跨越国界的美汇聚一室。

虽然是低调的灰色,但一幅几乎占满整个墙面的竹子还是能瞬间抓住你的眼球。作为客厅里*显眼的装饰,画中竹与窗外欣欣向荣的翠竹相映成趣,构成一个极有意味的空间。

每当在这个小小的玄关里看见孩子纯真的笑容,Saeri就觉得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落地窗将屋外阳光引进来,餐椅分别来自MarioBellini为Cassina设计的白色412Cab、PatriciaUrquiola为Molteni&C设计的黑色GLOVE;ForUse为Morsos设计的Twist餐桌同样利落建筑感线条也是相映成趣。

孩子们充满童趣的画作高高贴满了墙面,五彩的色泽像孩子们炫耀时扬起的嘴角。

作为心头好,这款LouisGhost餐椅的儿童版LouLouGhost在色彩丰富的空间中反而很出挑。墙壁上的搁板摆满了儿女们的成长印记。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