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听风浪国外海滨别墅家居装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卡达凯斯传统农区中,有一个十字架形的海角,梯田之上植满了橄榄和葡萄,ToniGironès就在这里建造了让人神往的海滨别墅SesOliveres。

15棵橄榄树以及10棵松树柏树在整栋别墅的**形成了一条植物景观带,从东到西一直贯穿整个建筑。纯白色的建筑趴在缓缓的斜坡上,面对着大海。纯粹的色调给周围带来了宁静的感观,映衬着海浪声,格外浪漫。

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设计师统一使用了白色调。一楼空间整个打通,形成了就餐、起居、会客于一体的空间。就地取材的石头材质拼凑成地面,与户外环境毫不费力地融合。

坚固的钢制门窗赢得了良好的安全性,水泥天花以及毫不修饰的水泥砖隔断让人以为走进了户外农舍,然而一尘不染的洁净让你一点也不介意在这里住上几个月。

他将整块*大的岩石保留在了室内,而床头后的土石更是干脆穿透了白色墙面,他希望通过石材铺装向室内的延伸来削弱内外的分界。躺在这样的卧室里,大概要梦见自己和植物长在了一起,奇妙又让人心跳。

站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口时,便能看到ToniGironès在客厅留下的惊喜。两艘帆船模型是主人*为珍视的两件收藏,除此之外,橱柜顶才是主人真正的宝藏,设计师并没有单*辟出置物架安放这些千奇百怪的玻璃器皿,而是直接选择将它们陈列在天花板下,不刻意总是*好的艺术通道。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