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郎的实用主义37㎡超迷你闺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Jillian是一个平面设计师,曾经住在纽约、伦敦、巴黎等地。这次Jillian带着**次搬进单身公寓的挑战和**,为自己打造了这个温馨舒适的超简约小型空间。Jillian布置家居的主题主要是干净明亮,她很喜欢家居里面充足的光线,一进门便带给人一种精神、明亮的感觉。

屋主:JillianSchiavi

地点:芝加哥林肯公园

大小:400平方英尺(约37㎡)

入住:1年半

装饰TIPS:进门的右侧便是简单的客厅空间。一张小型沙发,简单地为客厅空间添置了必备的一些设施。曾经居住在世界上各个地方的Jillian喜欢收集各地的地图。她把他们粘贴的客厅的墙面上,轻松装饰而又富含内容。

装饰TIPS:居室空间非常之有限,扭转头客厅的另一边便是工作以及卧室空间。可以说其实并没有具体的空间区分。一张简单的桌椅、加上电脑,便是Jillian的工作空间了。墙上的小便笺黏贴得整齐有致,从这些小细节处可以看出Jillian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的职业修养。

装饰TIPS:右手边是卧室空间,大红色的床铺布置让卧室空间顿感温暖,搭配上窗前的若干鲜花,洋溢着一种卧室必须的温馨、暖和感。

装饰TIPS:卧室旁边的一扇小门进去,发现一个简单的小型衣帽间。家居空间面积虽然狭小,然而拥有一个衣帽间似乎是每个女孩子的愿望。一米左右阔的衣帽间,里面放置了镜子、衣服、储物柜等必备之品。小空间丝毫不影响空间使用。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