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壁纸 瑞典现代风格田园简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壁纸随心所变。公园口家居广场内的格莱美壁纸会给你惊喜体验。格莱美壁纸在全国有800个店,它诞生于1990年,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与时尚**融合。

一款好的纯纸壁纸从外观上评价,需符合表面平整、表面色泽与图案印刷清晰、边缘整齐、***等特点。此款格莱美佳洛瑞尔(GALLERI)系列壁纸以无纺布作为壁纸原料,壁纸质地坚硬厚实,颜色印刷上色泽统一一致,表面平整。采用简洁画风的虞美人作为图案的设计,选用无纺布作为壁纸的原料。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具有拉力强,环保等特点。此外,该款壁纸在耐刮性、防水上均能**品质,面对铅笔的污渍,也相对容易擦除。

搭配建议:适合个性化,简洁的田园风格墙面搭配。以极简风格的壁纸图案设计与现代风格的画风搭配,搭配在现代风格的家装背景墙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