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童话 七彩梦想”--布鲁斯特《星梦奇缘》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版本名:星梦奇缘(HOOPLA)产地:英国风格:儿童风格

产品规格(卷):墙纸长10.05m×宽52/53cm;腰线:长5m

墙纸材质:纸基+VINYL制作工艺:凹版印刷

童年的梦是一*七彩的歌,孩子们的世界也充满了斑斓的色彩。一串串童年的脚印,一个个童年的故事;天真烂漫的面孔上,是无拘无束的快乐。每个角落都洒满了阳光,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畅想的童话世界里,随时邂逅奇妙的际遇。

布鲁斯特新品《星梦奇缘》以此为主题,采用各种可爱的卡通元素,为孩子们**一个奇思妙想的童话世界。

以《星梦奇缘》点缀您的儿童房,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长空间,**小小世界里的大大梦想。

可爱的手绘小汽车,每个孩子都会渴望拥有。适合用于男孩的房间,搭配同色系或棕**调的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