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调色新思路 29个秋日墙面配色攻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秋日早就悄悄的来了,秋冬家装除了美,自然要暖回到家,推开门,一个暖烘烘的温馨小家,舒适的墙面配色,精致的后期软装配饰,呆在这样的家里仿佛都能闻到阳光的味道。小编特意呈现29个秋日墙面配色,感受家居调色新思路。

橙黄、褐色、原木……这些暖调的色彩从视觉上迅速帮助空间升温,还原一个温馨浪漫的幸福小窝。我们要探讨的便是如何将色彩运用自如,让家逆转凉意拥有*温暖的空间氛围。

辛苦上了**班,就让*温馨的小家来迎接我们吧。为爱家收集阳光,每天都能给自己补充活力的能量,29种温馨墙面搭配法则告诉你,我们只需运用一些布置搭配中的小技巧,学会活用色彩的魔法,就能还原一个暖暖惹人爱的温馨居室。

搭配方案:奶油白巧克力棕色

编辑小评:如果你喜爱干净纯粹的观感,但是又**白这样鲜明的色调,奶油白是不错的选择。以奶油白为底色,再搭配棕色或者灰色,室内色调顿时丰富起来,释放出温暖的光芒。巧克力棕色的窗帘质感十足,仿佛流淌的巧克力般充满香浓的味道,延伸下来,奶白色的沙发下摆流苏完好呼应了窗帘的垂坠感。担心室内色调太冷太单调,色彩温暖明艳的抱枕便是**装饰品,这样温馨美好的客厅谁不爱?

搭配方案:裸色墙面文化石背景墙棕色沙发橙色红色抱枕点缀

编辑小评:继续秋天的主题,墙面选择了裸色,搭配原始质感丰富的文化石背景墙很是相称。室内秋天颜色的阵列从深红色一直到驼色,一点亮色的点缀这个小客厅色调更为富。地面的地毯则为室内加温不少,选择了黑白纹理的地毯也多了一丝变化的美感。

搭配方案:中性色墙面灰色地毯棕色软装

编辑小评:小客厅装扮的较为中性,中性色调的墙面点亮了整个室内的秋季氛围。灰色棉麻地毯增添了室内自然氛围,同样材质的棕色沙发更是舒适无比,想要窝一个下午有没有!房间太多的中性色再搭配一点宝石蓝会让人眼前一亮,温暖不腻的视觉感上升。

搭配方案:浅黄墙面褐色家具橙黄沙发

编辑小评:仿佛南瓜般的橙黄色皮革椅子温暖了房间,让原本褐色过多的暗色系房间瞬间明亮不少。墙面颜色选择了浅黄的温柔色系,即是**的过渡也是不错的点缀,不会让前面两个颜色相撞的过于突兀,稍微缓冲了视觉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