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佳乐硅藻泥畅享绿色好空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撞上十一,双节临门,八天长假让人大呼过瘾,许多人开始摩肩擦掌,纷纷制定出游大计,但也有人选择“镇守后方”,闭门装修,准备在家中大干一场。其实一直以来,金九银十就是传统的家居销售旺季,每年的“十一”国庆长假到来,也意味着每年的“金秋”装修旺季到来。

十一不出游,国庆装修趋向绿装化家住李沧区的魏先生一直想将房子再装修一下,然而由于夫妻两人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十一长假把旅游计划取消了,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多逛逛建材市场,把家里翻新一下。”

除去时间上的充裕,十一期间准备装修大战也另有“隐情”。**指出,秋季是*适宜装修的季节,秋季装修不仅可以避免夏季高温潮湿、冬季低温对建材造成的不良影响,更重要的是有利于装修材料中有害气体的扩散。并且双节期间,装修公司往往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大幅大升,据估计,如果业主八天长假不出游而选择在家开始装修大计的话,那么整体工程费则可以节省40%-50%。

由此,国庆装修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消费时尚,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在节日期间很有可能买到实惠的产品,但消费者仍需具有辨别产品质量的能力。而且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以前被广泛采用的合成塑料制品、化纤维制品、粘合剂等室内装饰材料,会发散出大量的甲醛、甲醇、氯乙烯等有毒有害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因此,质量上乘的绿色环保型建材开始走俏市场,其中,嘉佳乐硅藻泥以其环保、美观、健康、新颖的个性化标签,让绿色好空间走进了千家万户,受到了人们的热力追捧。

嘉佳乐硅藻泥:装修不搬家,畅享绿色好空间

魏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这次装修因为考虑到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所以特别重视材料的安全环保,嘉佳乐硅藻泥天然***的许诺以及周边人的极力**让他吃下了定心丸。

据悉,嘉佳乐硅藻泥是青岛美家乐壁材有限公司****的天然功能型壁材,已取得多项****。其主要原材料是硅藻土,它是由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死后沉积水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而形成的。天然硅藻土具有特殊的分子筛结构,质地轻软多孔,孔隙率达90%以上,所以具有**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嘉佳乐硅藻泥也就此成为了“会呼吸”的墙壁,并被誉为“净化空气的艺术品”。天然环保、净化空气、防*阻燃、呼吸调湿、吸音降噪、墙面自洁、保温隔热,众多优势齐集,让嘉佳乐硅藻泥成为双节家居采购呼声*高的绿色壁材。

由于墙纸具有较好的艺术质感,所以很多家庭都将墙纸来作为墙面装修的*选材料,使用胶粘剂便在所难免。但“逢胶必含甲醛”,为回避甲醛,人们通常会在装修后通风半年再入住,实际上这无异于掩耳盗铃,因为甲醛释放年限长达15年,通风半年只能减小甲醛的刺鼻味,并无法**去除甲醛。相比之下,嘉佳乐硅藻泥本身就是******的装饰材料,在施工的过程中根本不会产生任何异味,更不会对室内的空气造成污染,因此,在装修中不需要搬家。

凭借优异的品质,嘉佳乐硅藻泥一直受到人们的广泛好评,而且嘉佳乐硅藻泥自成立起就将踏实做事、诚信经营作为*基本的立业原则,兢兢业业为消费者服务,即使现在有些厂家恶意闹事,妄想一家独大,嘉佳乐硅藻泥也坚决恪守行业道德,以大众的信任、以公正的法律做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并决心同任何企图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斗争到底。

另外,据嘉佳乐硅藻泥负责人介绍,嘉佳乐硅藻泥壁材如今已被广泛应用于学校、敬老院、写字楼、医院、宾馆、疗养院、休闲娱乐等各大场所,尤其是在孕妇、婴幼儿、老人等免疫力较低的弱势人群常驻地点均有大面积涂装,由此可见,嘉家乐硅藻泥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值得众人期待。可以说,在中秋十一双节装修季,嘉佳乐硅藻泥秉承低碳、健康、时尚的绿色家居理念,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健康、更安全的绿色好空间之时,也在国人的家居领域引发了一场绿色装修的革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