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风水家具摆放注意事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书房除了要设置在安静的位置意外,还要注意采光和照明,因为人眼在过于强或弱的光线中工作,都会对实力产生很大的影响,书桌应置放在阳光充足但不直射的窗前或窗侧,以**看书、工作时有足够的光线,并可避免在桌面上留下阴影。

任何房间宁可小而雅致,忌大而无当。切忌因家居宽敞而将书房设置得大而空。

书桌尤其忌讳和门相对摆放,不然受门外煞气直冲,不但精神无法集中,而且这长期受冲的书桌位置,必定给事业带来损失。且书桌忌压在梁下,容易导致精神散乱。

书柜不可太高压床,易导致身体虚弱,书柜太高容易产生压抑的感觉,破坏流年运程,影响事业晋升。书柜也不可**书桌,容易导致心神不定、劳心头昏。

书房的灯光不可太强,容易产生疲劳。当然也不可太弱,影响夜间或日照不足的阴雨天的学习和工作。

书房电器类不可太多,容易导致头痛,影响主人的精神状况,从而影响事业运。

书房墙面不可乱贴偶像,容易产生精神错乱、恶梦、疑心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