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之卧室风水布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家中的一块风水财位,懂得卧室风水学的人,会很巧妙的把卧室风水禁忌事项避开。打造好的卧室风水,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顺利。

洗手间的位置

你知道卧室里面的卫生间也是有风水而言的吗?卧室风水布局与卧室摆放禁忌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在风水上面,理论认为洗手间的五行是属于水的,阴气是很重的,容易引起腰肾不适。如果将洗手间的门正对床,不仅很容易让床变得潮湿,而且还容易影响到卧室的空间质量。

卫生间的阴气是相当的重的,所以如果将卫生间正对床,会让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变得阴气很重,所以时间一长,你就会觉得腰杆痛。

卧室面积不能过大

面积*好不要超过20平方米!风水里面,如果屋大人少,用术语来说,那就是”凶屋“。风水里面,认为房子大了会吸人气。所以就是在皇帝的寝宫里面,面积也**不会超过20平方米!

如果人气被外界吸收的太多,就会导致人体因为耗能过多而免疫力下降,整天都无精打采的,容易生病,工作上面判断力和注意力也会下降,霉运也会随之而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