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要怎么摆 家居风水中床的摆放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床不要摆放在贴近外墙的地方

房屋的墙壁可分为外墙和内墙。外墙,指的是与室外相邻的墙壁,直接感受外界的风雨,相比内墙而言,湿度要高一些,室内外温差要大一些。如果床的摆放,贴近外墙,外界的温度、湿度对主人的影响就会比较大,有可能埋下颈椎病、风湿病等慢性疾病隐患。

二、不要将床摆放在窗户下面

窗户是连接室内外气流的主要通道,吸纳新鲜空气,以置换室内的空气。在气流交换的过程中,对附近的气场改变很大。如果床正好摆放在窗户下面的话,不仅主人的睡眠会受到强光、气流的影响,还容易引起人体能量的散失,对人的身体健康、运势产生不利影响。

三、不要将床摆放在紧邻卫生间的地方

卫生间湿气大,污秽之气较重,使得卫生间阴气过重,阳气不足,成为家居中风水*不好的部分。如果将床摆放在紧邻卫生间的地方,尤其是床位紧贴着卫生间墙壁的话,受卫生间不好风水的影响就会很大,使得主人的健康运势受损,其他反面运势受到压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