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受青睐 家居卖场“扩容”实木家具阵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中国后,转变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但从古至今,中国人对实木家具的钟爱程度总不退减。随着发展,近两年实木家具又渐渐占据市场,再次受宠。记者通过走访各大卖场发现,不仅各大家居卖场实木家具专区面积不断扩大,而且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推出实木产品,消费者对于实木家具的热衷度只增不减。

实木家具逐渐升温

在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动下,*为传统古老的家具种类——实木家具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家居卖场,多家销售人员都表示,近两年,在选择家具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偏爱实木家具,购买实木家具的消费者年龄层也在逐步下降。多家家居企业负责人表示,实木家具将成为家居的主要增长点。

城外诚家居广场的副总刘洋告诉记者,目前,城外诚里经营套房家具的商户大概100余家,实木家具品牌与板式家具品牌的比例是5:3。而在去年,两者的数量还是一样多。记者在大钟寺蓝景丽家看到,经营纯实木家具的店面有24家,而经营板式家具的店面是18家,还有一些经营板木结合家具的欧式风格家具,如此算下来,实木家具与板式家具的比例为3:1。

随着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家生活不仅要美观还要舒适和健康。很多消费者认为板式家具在制作过程中会使用黏合剂等材料,因此会出现甲醛释放超标等问题。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殷超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与近两年的环保宣传有关,实木家具因自然、环保、耐用、生命力等优点逐步在消费者心中占领了较高的地位。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表示,实木家具受到欢迎和**,已经成为一个显著的市场现象。“实木家具受到消费者欢迎,与其背后的经济原因和消费观念有多重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