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Things诚邀全球第三方设备 加入他们的智能大家庭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SmartThings正在诚意邀请新的第三方设备加入他们的智能家居大家庭,例如*新公布的对Ecobee恒温器,QuirkyPivotPowerGenius提供支持,与TCPLEDs合作。

免费智能家居平台开始参与到智能家居霸权的竞争当中。

编者按:根据*近在IFTTT的QuirkyChannels信息,本文已经更新了相关信息。

SmartThings正在诚意邀请新的第三方设备加入他们的智能家居大家庭,例如*新公布的对Ecobee恒温器,QuirkyPivotPowerGenius提供支持,与TCPLEDs合作。

紧接着,SmartThings宣布其对一些流行联网产品的支持。例如BelkinWeMo家居设备,PhilipsHue可变色灯泡以及Sonos家居音乐系统。有了这些产品,SmartThing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SmartThings的应用程序直接进行控制与家居自动化。

所有这些新的集成都是由SmartThingsLabs研发,公司内部团队通过与外部***合作来为第三方设备提供支持。事实证明,这是智能家居品牌成长的有利武器。这一系列SmartThings兼容的锁具、恒温控制器、灯泡,以及其他联网产品正开始取代其他一些控制产品,例如StaplesConnect和Revolv。在智能家居特色这个竞赛当中,假设*立系统能够控制整个屋子里不同的设备,那么SmartThings似乎*具优势。

自从SmartThings宣布集成与支持这些产品之后,Ecobee、TCP和Quirky都从今天的新闻中得益了。TCPWirelessLEDkit还没有办法利用运动探测器或存在传感器等来使他们的灯泡自动化——但是他们将会通过SmartThings实现。Ecobee用户可以通过SmartThings的应用程序把他们的恒温器和其他设备整合在一起。

对于QuirkyPivotPowerGenius,它有一块灵活的电源板和两个自动智能插口,用户可以通过SmartThings应用程序来开或关设备,也可以使用其他SmartThings兼容设备来驱动。以上所说的,跟*近在IFTTT亮相的Quirkychannels(一款流行的基于网络的自动化服务)一起,使得PivotPowerGenius成为一款更吸引人的产品,而且毫无疑问,也是一款很有用的产品。

SmartThings承诺将会继续扩展其对第三方设备的支持,包括即将发布的产品,如AugustSmartLoc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