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DL&利亚德“智生活 人为本”全国推广—走进2014中国(南宁)家博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中国南宁**家博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20日在南宁**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此次展览会由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南宁**会展中心和广州纵览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目前东盟十国的69个企业表示将到会参观、采购。

“2014中国南宁**家博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4年4月17日-20日在南宁**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此次展览会由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处、南宁**会展中心和广州纵览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目前东盟十国的69个企业表示将到会参观、采购。

作为【2014年HDL&利亚德““智生活人为本”全国**活动】的第4站,河东企业(HDL)将携HDL智能窗帘、HDL—MusicBox、无线解决方案、HDL—DLP液晶控制面板等智能家居系统新产品参展。

自3月19日在广州HDL智能体验中心举行盛大发布会启动仪式,以“智生活人为本”为主题【2014HDL&利亚德全国巡回**活动】已成功在南昌、长沙、郑州举行,我们还将陆续在乌鲁木齐、太原、北京、南宁、杭州、沈阳、成都、重庆、贵阳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HDL诚邀您莅临:中国南宁**会展中心7号馆B29展位,参观指导!

#关注河东**,赢【精美礼品】#:关注河东企业(HDL)官方**“HDL-1985”,将【2014HDL&利亚德“智生活人为本”全国**—走进2014中国(南宁)家博会】**分享至朋友圈,即赢得精美礼品1份(礼品现场领取)!快来分享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