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I宁乡智能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我们理想中的智能家居并不仅仅只是可以单*控制电饭锅、电视、照明系统,而是需要的完整的平台,将家中所有的家电结合在一起,达到更加系统化、平台的控制体验。而你所想到的这些.

我们理想中的智能家居并不仅仅只是可以单*控制电饭锅、电视、照明系统,而是需要的完整的平台,将家中所有的家电结合在一起,达到更加系统化、平台的控制体验。而你所想到的这些.

虽然我们看到智能家居已经向着更完整的平台化发展,但“接入”仅仅只是**步而已,如何能够让更多的第三方产品加入到系统当中,标准化是一个关键。而这个问题并不是某一个厂商能够解决的事情,而是需要整个产业链、生态链的发展才能得以实现。

KOTI智能家居宁乡代理商位于宁乡县新康中路**山庄,宁乡是湖南**的农业大县,也是全国有名的文化遗产大县,其辉煌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深厚的人文积淀,构成了亮丽的宁乡文化遗产。

 KOTI宁乡智能家居体验馆

KOTI的"体验式"营销模式一直以来都广受客户青睐,体验店+渠道代理商**模式也让KOTI产品不断推向终端消费客户。KOTI的体验式消费模式让所有产品消费者都能亲手接触,身临其境直接体验智能生活所带来的****的视觉、听觉、触觉、感觉等全方位享受,体现其实用价值。

KOTI宁乡体验馆的整体功能设计来自聚晖电子具有多年项目经验的工程师。灯光控制、电动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家电控制、背景音乐控制、可视对讲、安防监控、家庭影院等功能都全面设计到体验馆的体验中。KOTI宁乡代理商除了代理智能家居产品还兼做木门的定制,提供全面的家居装修方案。

KOTI专业影院控制系统能够为影音HIFI友提供一键式的智能化控制体验,吸引了大量的影院系统集成商家门合作。KOTI宁乡代理商以代理木门定制为依托,以KOTI影院控制系统为亮点为客户定制专业智能视听室。KOTI宁乡代理商一直致力于向客户传递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主要承接家庭和会所性质的**影院工程,给每位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客户的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房间大小及对影音系统的要求,配置相应的音箱系统跟视频系统;然后通过声学测试仪器加上专业的声学处理,并融入您所钟爱的家装风格,为您量身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专业影院。

KOTI智能化系统设计服务流程为:现场勘察-科学沟通-方案设计-签订合同-施工布线-影音调试-操作培训-售后服务。KOTI智能家居依靠多年的项目经验引导代理商帮助消费者找到*佳的智能·影音整体解决方案,让每户家庭都能享受高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舒适。

欢迎大家踊跃拨打KOTI智能家居专线:4008-828-208前来KOTI总部体验KOTI智能家居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