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电开发瞄上微信平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正从纯通信服务演变成多功能平台,而**智能开放平台的上线无疑将加速**的智能开放模式和开放步伐,包括智能家电等第三方***也将借助**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新生活。

继HTC、三星推智能手套,搜狗智能输入环Typany,**“****fe梦境手环”和“筷搜”,豌豆荚智能衣One-Space,一股智能产品的开发热潮正在兴起。近日,**开放战略持续加码。继语音平台开放之后,结合图像平台开放的**智能开放平台今日正式上线。有关**表示,图像识别能力和语音词表识别的免费开放,让**拥有了更多的开放能力,第三方***也将借助**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生活服务。

据悉,**正从纯通信服务演变成多功能平台,而**智能开放平台的上线无疑将加速**的智能开放模式和开放步伐,包括智能家电等第三方***也将借助**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新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