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对着厕所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门对着厕所风水咋样?怎么破解?一进大门就见厕所,相当于秽气迎头,很不吉利,大门是通往外界的窗口,也是引气入室内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杀之气,大多数都是由大门气口而入,再将流动分布于整个居室空间之中,如此家居布局,非常不利。

大门对着厕所风水

厕所位置宜隐蔽

厕所位置应尽可能隐蔽,不能直对大门,大门对着厕所门,主财帛不聚。

厕所不可设在走廊的尽头,这在风水上是大凶之兆,因为从厕所溢出的湿气和秽气,会顺着走廊扩散到相邻的房间,自然不卫生,所以厕所应设在走廊两旁,且厕所内*好有窗。

厕所门与厨房门应注意门当户对,不可正对,厕所与厨房一水一*,两门相对,是水*不容的败局。如果家中供有神位,则厕所不可在神位后面,也不可以在神位的楼上的房间,以免亵渎神灵。

大门对着厕所风水破解方法

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六帝*、十帝*等等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