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的安装风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门的安装风水,所谓大门即是保护家庭,也是家宅的的门面,在风水学上有“气从门进”的说法,门户方向会影响到家居的风水,所以大门很大程度上影响宅运吉凶,因此家居装修对大门安装不可不重视。

大门的安装风水

大门安装注意事项

大门的门框,如果安装不正,就会招致不良后果。小者夫妻不和,或者破财;大者会家破人亡。以前建屋,都是请泥水匠及木匠建造,要是他们工作马虎,门框安装不正,门扇就会倾斜。如果门框用零碎木料拼凑,也是会破坏风水的。买房时,对于大门及睡房门的门框,仍是要注意的。如发觉不正,或颜色不适合时,*好更换后入住。

1、大门的尺寸应与房子成比例。

2、颜色不宜用黑色,应配合五行方位。

3、大门前之铁门不宜密闭,或形状不雅,成铁索状或监牢状。

4、大门不可偏斜(斜门与邪门同音)

5、大门不可一边高一边低。

6、大门破旧宜速更换。

7、大门不可直通后门窗(穿心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