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布置风水禁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布置风水禁忌,*须注意的是含镜子类家具、沙发以及卧室家具的布置。家具布置*好按使用空间的功能分为客厅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卧室家具和厨房家具。每一个家庭对家具的要求均不同,选择哪一种家具一定要视个人的经济条件、生活习惯、审美要求和需要储物空间的大小而定,同时家具风格大致分为农舍风格、东方风格、欧美古典风格、欧美现代风格等。欧式家具色彩凝重、高贵大方;中式家具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每一种风格的家具都要和室内的整体设计风格一致,避免诸如欧式吊顶却放着红木家具的错误匹配。

家具布置风水禁忌

家具布置四大风水禁忌

1、在视觉调配上,漆色一般常用的有褐色、荸荠色和木本色等,一套家具的漆色必须一致,油漆面要求色泽丰润,清新悦目,无发泡、无皱纹、没有疵点等现象。

2、猛烈的阳光会令沙发表面褪色,直接影响沙发的耐用性,所以无论沙发采用哪种材料制造,都不能长期摆放在窗户旁边,尤其房间朝向西面的,就更要避免。

整个客厅的家具布置应做到简洁大方、方便实用,突出以谈话区域为**的家具。

3、家具的细部处理要求一致,如抽屉和橱门的拉手等,*好都呈一致的造型。

4、衣柜和书柜为主的家具一定要保持与室内总体颜色的协调,至少也要是同一个色阶,如果一定要用对比色,就要降低色彩纯度,弱化视觉中的对比感,因为这些家具往往是室内的主体物品,过于强烈的对比会造成烦躁感,影响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