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水龙头结构图与原理 让你轻松排除水龙头故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厨卫设备之一,特别是冷热水**能够很好地方便我们的家居生活。但再水**的使用中,有时我们也会遇到水**漏水等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很好得去了解水**的结构和原理了。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水**结构图以及水**原理,它对于我们选购水**以及排除水**故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水**是水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

水**结构图

水**按结构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另外,还有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热两根管道,多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三联式除接冷热水两根管道外,还可以接淋浴喷头,主要用于浴缸的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