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水龙头维修技巧 学完不用请工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生活中都不可避免会碰到一些水**漏水或坏掉的情况,这就要对水**进行维修了,直接找专业的维修人员固然*好,但少补了一笔维修费用支出,下面小编汇总了水**维修方法技巧,分享给大家学习了解:

水**维修流程:

确定水**维修原因—准备维修工具—关上总水闸—修理或更换水**—重新安装—打开水闸测试—清理现场收工

水**维修工具:

螺丝刀、活动扳手、防水胶布等。

水**常见问题及维修方法:

1:水**出水分叉或水量减少,没有气泡

可能原因:起泡器过滤网积垢或杂物水垢等赃物堵塞

解决方法:将水**拆下,清洗过滤网

2:花洒出水量小,出水分叉

可能原因:水压过低或花洒头内有杂物堵塞或水垢堆积

解决方法:拆下花洒喷头取出花洒入水口的带过滤网的橡皮垫圈或清洗花洒顶喷进行清理

3:水**时本体有噪声

可能原因:水压过高;**手柄急速关闭;冷热水管固定不良;在进水管内有阻碍物或者水垢。

解决方法:降低给水压,避免急速关闭**重新施工,清理管道,检查水管和连接物体(如净水器,热水器)有没有接触不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