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入驻中国第15城 首进苏州或将落户高新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有苏州市民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咨询宜家是否落户城铁新城,得到了工作人员肯定的回答,该工作人员称,宜家将落户城铁新城,位置在中环快速路南侧。据悉,这也是宜家*次在苏州开设分店。

有苏州市民在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咨询宜家是否落户城铁新城,得到了工作人员肯定的回答,该工作人员称,宜家将落户城铁新城,位置在中环快速路南侧。据悉,这也是宜家*次在苏州开设分店。

资料显示,宜家家居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有14家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两家)、天津、上海(三家)、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宁波、重庆。宜家的采购模式是**化的采购模式,它在**设立了16个采购贸易区域,其中有3个在中国大陆,分别为:华南区,华中区和华北区。宜家在中国的采购量已占到总量的18%,在宜家采购国家中****。根据规划,至2012年,宜家在中国内地的零售商场将达到11家,所需仓储容量将由10万立方米扩大到30万立方米以上。

据了解,4月28日瑞典宜家集团中国地区置业发展总监乔恩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哈尔滨将成为宜家进驻中国的第16个城市,宜家哈尔滨店将成为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21家门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