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不可小觑老年人消费市场的潜在力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目前中国已正式步入老龄化时代,老年人市场占据整个消费市场的比例也在逐年增大,衣柜行业需根据此种市场变化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

据某**媒体调查显示,截止2013年底已经突破2亿,相当于英、法、德三国人口的总和。目前中国已正式步入老龄化时代。预计到204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超过20%。同时,老年人口高龄化趋势日益明显:80岁及以上高龄老人正以每年5%的速度增加,到2040年将增加到7400多万人。老年人市场占据整个消费市场的比例也在逐年增大。衣柜行业需根据此种市场变化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

衣柜企业不可小觑老年人消费市场的潜在力量

衣柜企业不可忽略老年人诉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