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插座品牌排行榜 选购必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插座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为常见,插座品牌也有很多。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插座品牌好,那么,就看看下面的插座品牌排行榜吧。

插座品牌排行榜一: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创始于1847年,是世界上*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

插座品牌排行榜二:TCL-罗格朗

品牌始创于1860年法国,也是电气行业的**品牌,TCL-罗格朗的产品非常具有特色,不仅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集各家所长,时尚大方,品质**。

插座品牌排行榜三:西蒙Simon

西蒙是****的通信布线品牌,**知名品牌,在**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在**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

插座品牌排行榜四:奇胜Clipsal

奇胜产生于1920年的澳大利亚,是****品牌,也是亚洲*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奇胜产品用料讲究,各种材料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产品的耐用性非常好。

插座品牌排行榜五:松下Panasonic

松下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的市场竞争之强不用多说;松下发展了很多年,在1918年,松下就已经产生,信誉好,产品受市场青睐,**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松下产品的销售。

插座品牌排行榜六:施耐德

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专业从事电力和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好,耐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尚性,引领市场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