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X-ZONE未来密码地板颠覆传统,突破审美极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审美”一词本属于个性化范畴,但是无论标准如何多元,个体品味有多迥异,任何一个时间阶段,都有一种主流的标准,对家居、建材、地板等都是一样;也正因为如此,大自然X-ZONE未来密码系列地板**审美,对后现代装饰艺术风格进行了新的定义。

“审美”一词本属于个性化范畴,但是无论标准如何多元,个体品味有多迥异,任何一个时间阶段,都有一种主流的标准,对家居、建材、地板等都是一样;也正因为如此,大自然X-ZONE未来密码系列地板**审美,对后现代装饰艺术风格进行了新的定义。

有一种生活,超前于现在,它讨厌一成不变,痛恨千篇一律,追求以神秘的空间和特立*行的**品位生活,带来更自由惬意的享受。传承意大利费鲁齐欧·兰博基尼特立*行的个性风格,超越自我,强调夸张与慷慨激昂,走另类路线,融入都市和自然的撞击,诠释原始的野性之美,**舒适且具时代感的神秘家居文化。推崇以兰博基尼超跑的“炫酷、诡异、野性”的设计理念为精髓,将“智族私享元素“的艺术生活境界,演变到“从与众不同到*自尊享”的生存原则。它的主要特征是纵横交错地对几何纹样有规律的个性拼装,形成简单但**韵律感的个性化艺术空间。将几何图形的抽象外观通过随心所欲自由拼接的形式表现出来,把几何元素的简洁、抽象、冷峻、随性展现得****,描绘出天马行空一般的梦幻感受。在这样的一片世界里,仿佛一切都有可能,仿佛“家”就成为了梦的延续,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挣脱生活的枷锁,无拘无束地自在翱翔。“倡导永远超越、个性洒脱、决不屈服的突破精神,彰显澎湃十足的生活动力和特立*行的个性空间”,这就是大自然X-ZONE未来密码系列地板的创新主张!它的诞生,将改变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