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CHiQ空调 缘何颠覆传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家电智能化从去年开始由长虹牵头,时至今日已经显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从智能化战略的提出、落地再到智能家电产品的落地、升级,不仅让资本市场的智能化板块大受投资者青睐,连普通人如果不知道现在的长虹智能家电,都显得有些OUT了。

家电智能化从去年开始由长虹牵头,时至今日已经显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从智能化战略的提出、落地再到智能家电产品的落地、升级,不仅让资本市场的智能化板块大受投资者青睐,连普通人如果不知道现在的长虹智能家电,都显得有些OUT了。

3月31日,空调领域风云突变,长虹在四川绵阳发布***款人体状态感知空调CHiQ空调,**传统空调“硬件+功能”的被动接受状态,使空调实现“软件+模式”的主动调节模式,从此,让空调更智能,不在只是想象,长虹要做的,就是“让想象发生”。

长虹CHiQ空调缘何**传统?

当家用电器还停留在单一功能时代,企业所谓的智能创新也只是炒概念、*噱头的时候,长虹,作为中国**家电企业,积极打响了智能家电的突围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