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传世精品 品艺术人生 ——访富士工艺桂福堂红木董事长 羊桂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您正在浏览的是《赏传世精品品艺术人生》资讯。在企业与艺术之间,他更重艺术;在低档和**之间,他选择**;在数量和精品之间,他追求精品。他,既有灵心,又有妙手。30多年的精雕细琢、斗榫合缝,造就了累累硕果。他就是富士工艺桂福堂有限公司董事长、**工艺美术**羊桂福。

腾讯网·亚太家居讯在企业与艺术之间,他更重艺术;在低档和**之间,他选择**;在数量和精品之间,他追求精品。他,既有灵心,又有妙手。30多年的精雕细琢、斗榫合缝,造就了累累硕果。他就是富士工艺桂福堂有限公司董事长、**工艺美术**羊桂福。

富士工艺桂福堂有限公司董事长、**工艺美术**羊桂福与《姑苏繁华图》

羊桂福给人的**印象,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者,笑容可掬、朴素真实。在他的办公室,挂满了各种奖牌和荣誉证书,那是他从业几十年来成就的见证。但他并没有满足于过往的成就,而是不断地挑战自我,开创事业的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