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之恋“木槿花”引领绿色环保家居锋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底家居装饰是为美好人类生活而服务的,即使再多强调美观、时尚、创意,实用与健康依然是现代家居不变的原则。韩之恋木槿花**组合柜作为新生代创意家居的**羊,在低碳生活层面也是做足了细节工作,**绿色环保家居风尚!

低碳生活**步,从空间上节省,从时间、人力、精力、财力进行*大化缩减。

工作越来越忙,生活越来越躁,现代家居承载了让环境变得更美好的重要使命。木槿花**组合柜做到了,用创意制造惊喜,用科技简化生活。

木槿花百变魔方组合彩柜,主要部件为**DIY魔片,其采用新型半透明环保树脂制成,钢筋骨架,超耐磨塑胶材料ABS扣,三者相互搭配组装,任意组合,造型、风格、颜色、功能堪称百变。**实用、用途广泛、结实、坚固、耐用,“承重堪比钢铁,造型不输百变金刚,质感超越木制,色泽胜似烤漆”,衣柜、床头柜、书柜、文件柜、餐具柜、杂物柜、鞋柜……哪里需要哪里搬,自然、简洁、舒适、环保、轻松、随意、个性、时尚。

再小的家也能井然有序,再多的物也能归置得整整齐齐,蜗居变大HOUSE,大house变别墅。木槿花**组合柜对空间的利用可以说是达到****的程度。同时也让那些租房的人、房子小的人,拥有了更加自由自在的居家体验。

自此,传统衣柜、收纳柜等等的老套时代已经**翻篇,新的让人一见钟情、不舍离弃的新柜族风范耀世登场!

低碳生活第二步,创新材质绿色环保,净化环境,为健康加油。

危害性的因素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而当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是无法改变,但是可以一些小细节来进行改善的。木槿花**组合柜就是考虑到了这一点,选用了经过**机构测试检验超合格标准新树脂材料,半透明,ABC超耐磨塑胶卡扣,零甲醛,无添加,对家居环境不仅无害,而且还能起到一定净化空气作用。

环保零甲醛,从细节上保护您和您的家人

免工具拆装,省时省力更省心,免去您搬家的烦恼

简约时尚宜家,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

家家都需要的居家必备良品,正在成为衣柜的更新换代者,正在引发一场新的小本创业商机!几乎所有尝试过的人都会成为老顾客,都会成为木槿花免费的宣传者,因为它真的很实用、很时尚、很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