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墙纸 《花叶情缘》新版本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版本名:花叶情缘(NOVARA)产地:德国

风格:现代简约墙纸:长10.05m×宽52cm

材质:无纺布制作工艺:微发泡

每一朵花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关于积蓄和等待的故事。叶子默默地酝酿,积蓄了许久的力量,将枝头染成一抹新绿,温柔地守候着,盼望着,期待花儿的绽放。终于迎来了花儿的美丽刹那,以*灿烂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布鲁斯特新品《花叶情缘》以花朵和叶片为主题,充满现代和时尚之感,营造出灵动活泼的美丽。

以《花叶情缘》点缀您的房间,享受花朵与叶片轻歌曼舞的温柔心境,打造别具个性的时尚生活。

红灰两色的圆圈简洁明快,充满现代感。适合用于餐厅、客厅局部,可搭配黑白或同色系的现代风格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