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生活爱是家 艾仕壁纸“1元家居畅想计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国,是“大家”,家,是“小家”,没有“大家”的繁荣稳定,难有“小家”的温暖安定,没有“小家”的幸福安康,难有“大家”的和谐发展。2012年10月1日,举国同庆,共祝“大家”——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小区网**),德国艾仕壁纸则倾力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建畅享温馨“小家”,展开“艾仕生活爱是家——艾仕壁纸畅享计划”,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好声音在中国,好壁纸在艾仕,国庆期间在全国德国艾仕壁纸专卖店1元即获艾仕壁纸,四大畅享掀起家居装饰壁纸购物热潮,活动四大畅享如下:

畅享一:1元壁纸,*翻天。一元即可享受到德国艾仕壁纸给您带来的欧洲艺术家居;

畅享二:十一欢庆冰点价。国庆**,优惠折扣惊爆眼球;

畅享三:缴定金,享特惠。活动期间预先缴纳订金,即可享受特别优惠;

畅享四:畅享艾仕,**相送。活动期间德国艾仕壁纸国庆畅享礼包惊喜相送。

德国艾仕壁纸为**壁纸**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潮流的家居空间,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精致的家居享受,以下是几位消费者提供其用艾仕产品装饰的家居实景图:

现代简约的空间,壁纸上简约线条疏密有致的排列,带来立体感及流动的视觉感。纯粹主义式的线性景观构筑出一个未来世界(小区网**),在壁纸上展现出来。

采用须曼花的形状和特点,**出婉转柔美的花型。须曼花一说来自佛教,意译为悦意、善意、好意、称意。此花型的美好感觉不言而喻,色彩上用绿黄色,带有一点佛教昏黄神秘的感觉,与这种花在佛教中温暖的意喻相符合。

德国艾仕壁纸国庆期间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欧洲艺术家居享受,让每位消费者畅享**产品与服务,打造温馨幸福的家居空间。活动详情可拨打德国艾仕壁纸消费者热线4008-212-535,也可到当地德国艾仕壁纸专卖店咨询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