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领导到洛阳北台壁纸视察工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偃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朝龙、副主任王宗灿、付洪波、闫晓东、吴云霄带领部分人大代表8月13日对洛阳北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行视察,市**于迎、李福钦、李冠甫陪同。

市**在洛阳北台副总经理牛宏周同志的陪同下,主要视察了北台公司二期工程的投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朝龙指出,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二期工程投建工作,为促进偃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是2005年在国内投资建立的台商*资企业,拥有华东——江苏北台壁纸实业有限公司、华中——洛阳北台壁纸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专业生产普通PVC壁纸,PVC深压纹壁纸、无纺布壁纸、绒面壁纸、颗粒壁纸、珠子壁纸、刷漆壁纸、手绘壁纸,为家庭、商场、酒店、宾馆、写字楼、会所等不同场合提供*合适的墙面用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