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教你如何挑选地毯 省钱美观两不误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工薪族来说,省*装修是业主们关心的话题之一,装修过程中购买材料是省*的一种途径,如选购地砖需要省*,装修涂料需要省*,挑选壁纸可以省*外,地毯装饰挑选也需要省*。土巴兔小编6招教你如何挑选地毯,省*美观两不误。

1、规划房间功能做好省*选购计划

在挑选地毯前,*选药计划好家中房子的具体情况,不同的房间选用不同材质的地毯,减少地毯在使用过程中的损坏,延长地毯使用寿命,从根本上做到省*实用。如有幼儿的家庭,应选择耐腐蚀、耐污染、易清洗、颜色偏深的合成纤维编织的地毯;人流量较大的房间铺设地毯,应选择绒头质量高、密度较大、而且耐磨损的簇绒圈绒地毯。

2、根据房间功能选择装饰地毯

房间不同的功能,地毯挑选也有区别。如卧室的地毯,要有温馨的气氛,就要注重地毯的之地,可以铺设粉色的地毯,才会显得卧室温馨浪漫。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是家中的面子工程,人流量比较大,则需要选择厚重耐磨的地毯,且要符合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