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密码破解方法 教你如何轻松蹭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前提条件和准备工作:

1、电脑可以搜索到无线网络信号;

2、带无线网卡的电脑一台(笔记本台式机均可,只要无线网卡兼容BT3。这里的BT3并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bt下载,它可以认为是集成了一些计算机安全软件的linux系统);

3、2G以上U盘一个;

4、搜索下载BT3(约900多兆);

5、搜索下载无线路由器密码破解软件spoonwep2中文包。

安装步骤:

1、将优盘格式化,配置如下图,**要注意文件系统选为FAT32就可以了。

2、将刚才下载完成的bt3解压缩,复制到优盘,完成后会看到优盘目录下有两个文件夹,一个boot一个BT3。如下图:

3、开始安**t3系统。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回车,进入命令行模式。*先输入你优盘的盘符,我这里是h盘,输入h:然后回车,接下来输入cdboot回车,进入到boot文件夹下,*后bootinst.bat回车,就会开始安装BT3,如下图。然后安装会出现一个提示画面,我们别去管它,直接按任意键继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