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灶打不着火原因和处理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煤气是现今运用*为广泛的能源之一,自然煤气灶也就成为了*广泛的日常运用品,是关乎千家万户生活的方面,但是煤气灶却也是很容易出错的地方,其中*为常见的是煤气灶打不着*,那么煤气灶打不着*的原因是什么呢,又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1、有没有气

一般人们对这个都会心里有底,但是有些人可能比较马虎,或者工作比较忙,而经常忘记,所以在碰到煤气灶打不着*时,*先要查看是否还有气。

解决方法:煤气灶没有气,就要加气。

2、电池有没有电

这是平时*容易碰见的问题,也是人们普遍较为关注的问题,发现点不着*时,便要检查电池是否有电。

解决方法:如果煤气灶电池没有或者用完,只需要换普通的一号电池就可以了。

3、电路接触不良

这是一个很容易忽略的问题,但是在许多老用户中经常碰见,主要是检查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接触不良。

解决方法:如果煤气灶电路接触不良,需把铁锈清除,将线路准确连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