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ble 宠物猫桌 爱猫人士首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眼前这张桌子的外观非常的*特,不仅它的四角都是非竖直而带有一些倾斜的,其桌面本身也是非常值得玩味。这些镂空的像树洞一般的空间到底是干嘛的呢?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这张桌子是专为爱猫人士设计与猫咪嬉戏玩耍的专用桌面。

眼前这张桌子的外观非常的*特,不仅它的四角都是非竖直而带有一些倾斜的,其桌面本身也是非常值得玩味。这些镂空的像树洞一般的空间到底是干嘛的呢?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这张桌子是专为爱猫人士设计与猫咪嬉戏玩耍的专用桌面,来听小编细细讲述吧。

这张名为Catable的桌子是由香港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主持建筑师阮昊设计,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上展出,一经推出就广受关注和爱猫人士的好评。设计师通过在平坦的桌面下方挖掘出错综复杂的隧道和孔洞,为宠物猫营造出一个可以肆意玩乐的空间,同时开放式的设计也为猫与人的互动提供了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