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博览会正式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品牌参展。而兰卡作为国内壁纸行业的时尚**品牌在此次展会中惊艳亮相,受到广大参展经销商的一致赞赏,成为展会上一道*特的风景线,兰卡品牌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海展作为国内外规模*大的墙纸墙布类展会,无疑是众多商家的大机遇,大挑战。此次展会也吸引了无数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可谓是品牌云集,百花齐放。

我公司主营产品(兰卡)墙纸展厅造型设计以*特地风格而*树一帜,真正展示了兰卡“时尚、简约、环保、舒适”的理念,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公司产品以花型美,样式多,质量好,价格优,受到了广大光顾展会客户的共同赞赏,前来展厅咨询的各地经销商络绎不绝。而直接与公司区域经理商榷洽谈代理加盟事宜、当场签订合同的也不在少数。

兰卡展厅热闹的场面不仅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也让许多慕名而来经销商对代理兰卡壁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品牌代理咨询区”座无虚席。

“感恩中国,回馈社会—关爱留守孤寡老人”,兰卡此次参展不只是为了向社会传递其深刻的品牌内涵、*具风格的产品设计,更是为了感恩中国、回馈社会,为远在山区的留守孤寡老人奉献出我们兰卡的一份爱心。在兰卡展厅门前,一片蓝色海洋显得格外炫目,那是我们兰卡的“爱心签名版”。我们追求产品上的精益求精,我们崇尚品牌的卓尔不群,但我们更尊崇爱心的传递,这就是兰卡。此次爱心签名活动,只要过往的来宾在我们的“关爱孤寡老人的签名版”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兰卡就会根据人名的数量给那些远在山区的留守孤寡老人捐献爱心款。此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来往的路人皆纷纷前来签名献爱心,为这片爱的海洋点缀出一朵朵爱心的浪花。兰卡对社会爱的呼唤,这边风景*好!

兰卡壁纸,追求“**时尚、品位高雅”,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理念,为推动中国家居**化、引导时尚生活新潮流,兰卡力求**,致力于将壁纸的设计水平、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管理制度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

此次展会使兰卡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客户心中,参展总体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