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促销升温引爆“金九银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八月,相对于家居行业“金九银十”的说法,这个月以往一直都稍显清淡。但今年的八月却有所不同,它提前“*热”起来。除了卖场促销,品牌打折外,家装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家居品牌也制定着不同的优惠方案,此起彼伏的营销轰炸开始让“有点淡”的八月热闹起来。

进入八月以来,*府各家居品牌陆续启动了一轮营销计划,大力促销成为这一轮营销的核心。8月8日至9月9日,恒洁第五届中国卫浴节开幕,与平日销售价相比,活动的单品价*低优惠20%左右;而组合套餐形式的捆绑销售,更是可以优惠40%左右,在活动期间,恒洁还推出“零元坐便器周周送”优惠活动,系列促销引来消费者的*购热潮。

除了恒洁,慕思在8月7日至8月26日期间,也推出“买慕思游澳洲,享音乐睡眠”活动,即活动期间,消费者买慕思产品5000元,即送澳洲游抽奖刮刮卡,就有机会获得澳洲游的名额。此活动力度之大,从消费者的蜂拥而至便可窥一二。

亚丹衣柜在八月也没有“闲”着,一直在紧张地筹备总裁签售“惠”活动,活动推出了200个限额,拨打96577即可预订,掏90元便可领取一张500元的总裁双惠卡,一系列优惠活动使得消费者翘*以盼,迫切等待着9月8日的买衣柜省大*活动。

除了吸引人的折扣外,服务也是各商家推出的**,维意定制家具推出了“云设计服务”,即拨打晚报96577热线,就可报名体验维意定制家具的设计服务,感受整体家具一站式服务。

当然,家装公司也没有错过这个八月,除了在折扣上想尽办法让利外,在服务上更是推陈出新。欧工**研发了一整套装饰系统,家具研发设计机构、风格研发设计机构、软装设计机构、装饰材料设计机构、工程工艺研发设计机构,**每一个环节的**,其新店面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各位正准备装修、换家具的消费者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进入市场,寻找*优惠的方案、选择*满意的家装公司,一起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