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且性价比高的客厅壁纸推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相较于复杂的电视背景墙造型,用壁纸做背景墙会更经济更简单些。普通家庭所用的背景墙一般要求耐脏、价格实惠。那么如何让挑选是一个比较专业的问题,如何买到性价比较高的壁纸呢?既然是背景墙,必然要区别于普通区域的墙纸,墙面的内容和质感非常重要。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挑选壁纸吧。

产品**一:地中海蓝色壁纸

整体外观:色彩为地中海蓝,品质典雅,A版为花草类绘图,笔触细腻,立体感很强。B版为条纹图案,深浅条纹搭配,层次丰富。两版搭配具有很好的效果。

细节一:两版款式,同样的蓝色与质地,不同的花纹,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得不协调。纯木浆做底层,不添加其他纤维,在燃烧时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环**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